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

幾招鍛煉 讓你陰道更緊致

網友問:我自從今年三月做過人工流產術後,同居男友和我的「性趣」大減,在我的追問之下,他坦言:我的陰道變鬆了,感覺不好,所以他……聽了他的話,我心裡很難過,我害怕他和自己分手,聽說陰道緊縮術非常好,請問我能去做這個手術嗎?如果真去做手術,應該注意什麼,有沒有危險?

  醫生意見:

  很多女性在流產或分娩後,常有種陰道鬆弛的感覺,使性快感降低,嚴重者還會在大笑、咳嗽、突然站起來的時候感覺小便難以控制的尷尬表現。

  因此,在選擇做陰道緊縮手術術前,通常要先進行婦科檢查,看自己有沒有必要做這個手術,確定沒有其他婦科疾病,如有無子宮頸病變,月經是否正常,有無皮膚病,全身情況是否健康等。

  手術一般在月經過後的7-10天進行,這個手術比較簡單,只需要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完成,但一般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做手術,以免出現意外。術後2個月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了。

  但沒有生育過的女性並不提倡這個手術,因為陰道鬆弛的情況還沒到非做手術不可的地步,另外。陰道的疤痕組織會給日後的分娩帶來障礙和不良影響。所以這裡給這位煩惱的女孩提供一種簡便的方法,讓你恢復陰道的彈性。

  推薦方法:

  1.臥式鍛煉:

  靠床沿仰臥,臀部放在床沿,雙腿挺直伸出懸空,不要著地。雙手把住床沿,以防滑下。雙腿合攏,慢慢向上舉起,向上身靠攏,雙膝伸直。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,雙手扶住雙腿,使之靠向腹部,雙膝保持伸直。然後,慢慢地放下,雙腿恢復原來姿勢。如此反覆六次,每天一回。

  2.站式鍛煉:

  雙腿站開,收縮兩側臀部肌肉,使之相挾,形成大腿部靠攏,膝部外轉,然後收縮括約肌,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。類似憋尿的動作。耐心鍛煉,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,改善陰道鬆弛狀態。每天堅持15分鐘,堅持一段時間,就可以看到療效了。

  3.順便提醒一下:

  感情需要精心地培養和鞏固,而不是依靠性來維持,如果為了取悅對方而選擇這樣的手術大可不必。要不要「緊」,你自己說了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