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

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真正原因(图)

俗话曰"男人不坏女人不爱",(我就不算是好男人咋就没人爱呢?哈哈)之所以有此种情况,也许是因为"坏男人会出其不意地给你制造麻烦,又把你哄笑;坏男人会把最后几块钱换成玫瑰花送给你 ,而好男人也许不会……,他会给你买些实用的东西。似乎女人之爱男人的”坏“,就是因其小情调,会耍手段花招,我觉得这样说(你侮辱女人的人格,你还侮辱女人的智商!)
那那么女人爱什么样的坏男人?或者说,男人什么样的坏,女人可以容忍?其实每个坏男人,他都贪玩,有不良习惯;花心,易变,不负责任,女朋友谈了一个又一个-偏偏这些女朋友还都惦念着他。女人们总是说:“他是贪玩,可能是他意志薄弱,受不了诱惑,(你们这些个女人哪,就是不明白,这个阶段正是我事业的上升期,我怎么能走得开呢)不过他也会后悔的……他花心,容易被女孩子吸引,发现他的好处,热情上来也会爱得好认真(我们是没结婚,可是我们有真感情啊……变心也认真,不想违背心意,不想骗你瞒你-他‘坏“,但不奸,有时候也显得挺笨的,看者你他也觉得难过抱歉,手足无措。他不负责任不是故意的,他像是还没有长大,不知道事故,感情不稳定……
女人们爱上坏男人真正的原因在我今天在家看韩剧-----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时发现了真正原因:坏男人最大的特点,是能唤起女人的母性,当女人们恋爱的时候会在体内产生多巴胺和催产素,多巴胺可以让美女兴奋,而催产素就能唤起女人的母性了。哈哈-----当坏男人是个小孩,自家小孩有什么不能原谅的?原谅,就这样一次一次支持了爱情。(世道变了,就是没有好人了var uid=21467;var topPx=100;
话说回来反正真正的好男人,太好了,反而不那么容易引动女人体内那根微妙的神经,他们似乎吃了亏的-但爱情从来都是不讲道理的,就像那些善良端淑的好女人也往往总是吃亏一样,这实在没什么好解释的。
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"坏"男人,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的观点也不是所有人都赞同。其实男人有点小坏未尝不可,爱情合理就好,不要委屈将就,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,其实,你只要知道,彼此有缺点,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